美眾議院議長裴洛西 大讚港人勇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7 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週一發表聲明,讚揚香港民眾勇氣非凡,表示將以實際行動,立法支持港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聲明中說:「香港人民向全世界發出激勵人心的信息:那就是自由、公義與民主夢想,永遠不會被不公義和威嚇所澆滅。」

「香港人民噴發的非凡勇氣,與懦夫政府形成強烈對比。(政府)拒絕尊重法治,拒絕遵守二十多年前所承諾的『一國兩制』框架。」

聲明要求港府立即、完全撤回修訂《逃犯條例》,並呼籲華府暫停向香港警方銷售彈藥,以及人群控制裝備。

裴洛西表示,國會兩黨將推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立法工作。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週二(8月6日)發推文,向裴洛西表達感謝。

推文說:「感謝國會議長裴洛西支持香港人。這將大力推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暫停未來向香港警方銷售彈藥及人群控制設備!」

新唐人記者 李梅 宇微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