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幫襲擊事件 美專家籲調查幕後指使|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7 日訊】香港黑幫襲擊事件 美專家籲調查幕後指使

8月5日晚,香港北角「反送中」抗議者遭白衣人襲擊。此前7月21日晚,香港元朗黑社會也出動白衣人暴力襲擊抗議者和市民。美國知名非政府機構「自由之家」研究員庫克(Sarah Cook)近日接受大紀元採訪表示,需調查黑幫襲擊事件背後是否有幕後主使以及是否與北京有關。

===

中國停買美農產品 川普承諾協助農民以固票倉

在北京宣布中企暫停採購美國農產品,並揚言對新成交的美國農產品課徵更多關稅後,美國總統川普誓言保護農民生計,並暗示若有需要會進一步提供補助,以鞏固共和黨票倉。

===

日本熱浪一週內有1.8萬人中暑、57死

日本熱浪來襲,當局內政部指稱,在短短一週內,約有超過1.8萬人因中暑送醫,更有57人因中暑嚴重死亡。

===

百年來首間教堂動土 土耳其總統見證

土耳其百年來首度開始興建新教堂,總統艾爾段親自出席典禮並宣示保護宗教平等的決心。這間教堂是自1923年現代土耳其出現後第一間興建的新教堂,艾爾段也宣布,教堂預計2年後可以完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