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夜」浪襲紐約 萬芳新不了情大合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7 日訊】週六(8月3日),一年一度的「台灣之夜」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行,多元又個性的音樂,吸引了近五千名觀眾參與,華語情歌歌后萬芳,在現場帶起《新不了情》大合唱。

在紐約中央公園,萬芳唱起經典歌曲《新不了情》,熟悉的面孔配上熟悉的聲音,當地的台灣民眾聽得如癡如醉,全場跟著唱了起來。

除了演唱《新不了情》,萬芳還帶著聽眾坐上時光機,帶來多首如《猜心》、《割愛》、《至少還有你》等等,膾炙人口的90年代歌曲。

現場民眾 魏先生:「很棒啊,完全讓我想起小時候聽到的歌。」

記者:「台灣之夜連續4年在中央公園登場,現場人潮非常多,參與人數似乎一年比一年還更熱烈。」

今年四組強力的表演陣容,還有排灣族原住民歌手阿爆、新生代爵士女歌手9m88和台灣搖滾樂團Tizzy Bac,各自用最具原創力的音樂和獨特嗓音,征服中央公園夏日舞台,現場就增添了不少新的西方粉絲。

現場民眾 Max Johnson:「我覺得Tizzy Bac超好聽!」

現場民眾 Kevin Parker:「我現在要在Spotify上追蹤她(9m88),我喜歡她的音樂。」

現場民眾 Sean Danz:「我是萬芳的新粉絲!剛剛第一次看她演出覺得很棒,我回家會搜尋她的歌。」

現場民眾 Justin Cohen:「我之前沒什麼聽台灣音樂,但我現在要來好好研究。」

「台灣之夜」(Taiwanese Waves)今年參與人數近五千人,創下歷屆最高。作為亞洲第一個受邀登上中央公園夏日舞台(Summer Stage)的代表,「台灣之夜」每年致力將台灣多元豐富的音樂在世界的舞台發揚光大。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陶艾蒙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