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中間價破七 川普或進一步升級貿易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財經焦點。人民幣連續5個交易日下滑,來到1美元兌7.0039人民幣,中間價失守7關卡,創2008年4月以來的最低值。

美國總統 川普(2019.8.7):「如果你看一下貿易形勢,中國的表現並不佳。中共昨天剛剛承認,它們一直是匯率操縱國。它們第一次對此做出說明。」

華府智庫彼得森國際經濟研究所創辦人 Fred Bergsten(2019.8.7):「風險在於,川普總統將會以這一事件為由,進一步增加對中國的關稅。他可以擴大關稅對進口項目覆蓋範圍,他可以增加已涵蓋或即將在9月1號涵蓋的產品的關稅。風險在於,他以此為由,進一步加劇貿易戰,甚至將其變為貨幣戰。」

彼得森國際經濟研究所創辦人並表示,川普對中國施加的關稅,以及中國經濟放緩等因素,人民幣還會進一步下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