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體人:共官資產都放在香港 出兵自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中共港澳辦,周二召開記者會,以不排除「會動用軍隊」來威脅香港民?。香港《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認為,中共持續恫嚇港人,不過,許多中共權貴資產在香港,出兵如同自毀。

對於近日港澳辦記者會針對香港的發言,劉達文認為只是想恐嚇港人。

前哨雜誌總編輯 劉達文:「這兩次港澳辦記者會和林鄭的講話,等於宣布是敵我矛盾,威脅到國家安全,挑戰國家主權。所以恐嚇香港人,想香港人內部分化。」

他認為中共很多權貴家族的錢都在香港,所以不可能出兵。

前哨雜誌總編輯 劉達文:「他們唯一最安全的,在全世界唯一最安全的地方就是香港,那些貪官的權貴家族。如果香港他們自己都搞砸了,就是說他們自己辛辛苦苦貪污腐敗這麼多年的成果,都要泡湯了。所以如果要出兵的話,他們內部各種阻力是很大的。」

劉達文認為今次反送中事件的根源是一黨專政。

前哨雜誌總編輯 劉達文:「表面上是林鄭管理不當,實質上最終的根源是,我以前也跟別人講過,一黨專政是萬惡之源,一切的一切都是北京的一黨專政。」

他表示中共嚴密封鎖香港消息,就是害怕人民知道真相。

前哨雜誌總編輯 劉達文:「中共為何對傳媒、意識形態管得這麼嚴,對網絡管得這麼嚴,它就是怕人民知道真相。因為人民一旦知道真相,中共就要倒台。」

新唐人記者 黃曉翔、黃瑞秋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