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連繫不上郭董? 郭幕僚:不會一直等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2020大選話題,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後,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的韓國瑜陣營以及國民黨中央,聯繫郭台銘碰壁,前總統馬英九也說,聯繫不上郭台銘,郭董的核心幕僚劉宥彤今天表示,過去一直吃國民黨及韓國瑜閉門羹的人,其實是郭台銘。

前總統 馬英九:「(是否連繫不上郭台銘)?是,(那怎麼辦、國民黨現在怎麼辦)?繼續努力。」

國民黨已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但是黨內整合問題卻不斷困擾黨中央與韓陣營,韓國瑜頻說自己無法聯繫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脫黨參選可能性、逐漸升高。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嘛,所以他應該盡力努力,用最誠摯的心,能夠去進行聯繫,去進行一個彼此的一個來往,我覺得這個比較重要吧。」

面對國民黨內連繫不上的說法,郭台銘的核心幕僚劉宥彤表示,郭董才是過去一直吃國民黨和韓國瑜閉門羹的人,郭董曾規勸韓國瑜中聯辦代表的意義,在初選過程中,也希望讓國民黨朝向三贏,以兄弟身分對韓國瑜說了很多話,可惜最後都「金石沒開」。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我覺得順其自然可能會比較相對好一點,因為我也有表明過,就是說現在對於國民黨的說法,很多都是比較外熱內冷。不斷的一直跟媒體說多麼的想要聯繫,但是實際上我覺得,比較沒有什麼太多的主題或方向,那我覺得好像,應該我們也會有自己應該要正常做的事情,不會一直在那邊等待。」

而國民黨內「斷線」的,還不只有郭董,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表示,要整合黨內團結打選戰,不過沒參與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似乎不在整合名單內。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到今天為止還沒有,都還沒有收到,黨中央任何訊息。」

王金平也透露,他與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有見過面,相談之後也都有一定程度的共識,要共同為台灣前途來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