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系列觸控筆升級 揭5G旗艦機大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南韓科技大廠三星電子在紐約正式發佈了新一代的旗艦機,在八月中下旬,台灣將與全球同步上市。而其中一大亮點就是升級版的觸控筆,這支觸控筆能進行遠端操作,不管是切換相機模式還是進行自拍都可以,馬上帶您搶先看。

三星電子行動事業部總裁 高東真:「這是我的榮幸向大家介紹,The Galaxy Note 10。」

南韓科技大廠三星在美國正式發表下半年旗艦機款,推出6.8吋與6.3吋兩款型號,其中一大亮點,就是升級版的觸控筆。

三星官方影片:「在Note 10中,觸控筆能夠持續充電,內建六軸感應器,提供隔空手勢操控螢幕。」

就是那麼神奇!觸控筆隔空就能進行操作。

記者 趙庭譽:「在空中輕輕一揮,就可以做到放大縮小(焦距)。」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協理 邱柏青:「不管是遠端遙控,然後我們可以做放大縮小焦距,或者是可以做不同模式的切換。」

3C達人 蔡漢威:「這次更進階帶來手勢操作,讓消費者有更多樣化的玩法。」

而Note 10+還配備了1600萬畫素123度的超廣角鏡頭,這次旗艦機除了有4G LTE版本,還有5G版本。而隨著美中兩國競逐拉動5G布局加速,蘋果也傳出明年將推出5G iPhone應戰。

3C達人 廖阿輝:「要說到5G的差異化,其實目前各家廠牌都差不多,可能還是要等到在5G各家上線之後,我們才會看到更多的例如平價機種、例如其他特異化的機種。」

資策會的產業分析師韓文堯指出,針對5G市場,三星正採取「以快制勝」的策略,同時也表示,三星未來會針對市場特性,選擇推出支援當地最主流頻段的版本,而非一口氣全部導入。而近期日本與韓國陷入貿易爭端,是否會影響到三星Note10系列出貨量,台灣三星指出會爭取最大貨量,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