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市長再出招 捷媒:穿山甲或取代貓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美批准對韓252億軍售 川普稱韓願分擔防衛費

美國國防部7日宣布,已批准出售8億美元直升機給南韓,相當於新台幣252億元。而在這幾小時前,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說,南韓已同意分擔更多駐韓美軍費用,並強調「兩國關係非常好」。美國新任國防部長艾斯培9日將在首爾與南韓防長會談。

===

報告:中共駭客入侵15國 搞間諜和竊錢財

中共長期通過網路入侵獲取美國情報和商業機密,美國網路安全公司「火眼」(FireEye)8月7日公布一份報告,他們發現了一個中國駭客組織,多年來侵入了15個國家和地區多個關鍵行業的網路系統。該組織不僅從事間諜活動,還襲擊網遊公司竊取錢財。

===

加州連環砍人案4死2傷 嫌犯已被捕

美國加州再傳連續刺刀殺人案,7日,又傳出在南加州的橘縣(Orange County)有人涉嫌持刀殺人,造成4死2傷。警方已逮捕一名涉嫌的拉丁裔男子,嫌犯是33歲的當地居民,原本只是單純的搶劫,後來卻變成以刺刀行凶的連續殺人案。

===

布拉格市長再出招 捷媒:穿山甲或取代貓熊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ek Hrib)對台友好,加上捷克與中國的關係因華為等事件受到衝擊,捷克媒體指出,隨著雙方歧見加深,穿山甲或將取代貓熊進入布拉格的動物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