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幸福企業!彰化星級企業甄選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為了鼓勵企業重視員工福利與薪資,彰化縣政府即日起到9月16日,受理報名幸福企業甄選活動,9日上午在縣府舉行記者會,一間以禮遇員工為名的汽車零件廠,董事長也親自出席。

全拓工業董事長 吳崇讓:「第一個要讓我的員工錢多事少離家近,再來請假隨時,上網就可以請假了,你不要到公司請假了,也幾乎是無紙化,就是資訊系統非常快速的,這員工的幸福感絕對有,第二個如何讓員工的幸福感有,每天要去上班,我們不叫上班,叫上學,就好像幼稚園小朋友,那種期待要去上學,提早到學校,絕對不用鬧鐘的,絕對不會遲到,這叫幸福感。」

彰化縣長 王惠美:「在這過程中,還會幫你個別來介紹你公司的企業,那我相信在現在這個選拔人才的過程中,你越是幸福的企業,當然我們在求職的員工會更多。」

縣府表示,凡事依法設立一年以上公司或工廠,登記或營業所在地為彰化縣,受雇人數達20人以上的事業單位都可報名,預計評選出34家,1到5顆星的幸福企業,規劃11月中旬進行表揚,期望達到行銷彰化、吸引縣民返鄉,活絡地方經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