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找上門籲團結? 郭辦:絕對不可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國民黨整合卡關,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持續避不見面,雖然到現在都說沒有參選打算,但仍然讓高雄市長韓國瑜相當緊張。不過韓國瑜不僅見不上郭台銘,還被郭幕僚諷刺是「福委會主委當CEO」。對此韓國瑜前一天發聲明,今天又派發言人回應。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快要一個月,韓國瑜至今還是見不到郭台銘。兩人心結未解,前一天郭台銘幕僚比喻「福委會主委當CEO」,韓國瑜陣營對此發聲明,先是感謝郭董對高雄貢獻,又對先前安排不周致歉。不過韓國瑜本人上午沒有受訪,而是由新任發言人來代答。

韓國瑜競選發言人 何庭歡:「身為公職人員本來就是要幫人民謀福利,如果說市長當選之後,自然就會幫人民找一個最好的CEO。」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大家覺得福委會主委不好嗎?很多福委會主委都是很有能力呀,然後也很關心員工啊。」

郭台銘幕僚說沒有在針對韓市長。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寧當市長、不做副手,與郭台銘是否合作受到關注。對此,郭台銘幕僚強調,到現階段為止,郭台銘都沒有參選打算。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我們到目前為止沒有參選的打算,沒有跟誰配或跟誰合的問題呀。」

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讓藍營相當憂心。傳出連中共國台辦也找上門,喊話團結,對此,郭台銘幕僚三度否認。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沒有這件事 (所以國台辦有派人聯絡,甚至是希望可以到北京聊一聊?)絕對不可能。我們的選舉為什麼需要國台辦擔心?」

是否等待「換柱」事件再發生,希望韓國瑜提名遭撤?郭台銘幕僚則是相信說不會有這種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高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