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 中國大媽斥港警:共產黨一樣槍斃你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如火如荼,港警暴力鎮壓民眾,並與黑道勾結、暴打市民,引發港人強烈怒火。近日網路流傳一支香港街頭影片,一位疑似來自中國大陸的大媽,正向嚴陣以待的港警喊話,警告港警們不要被共產黨欺騙和利用,否則不會有好的下場。大媽喊話後,圍觀人群隨即響起一片掌聲。

疑似來自中國大陸的大媽:「這就是我們大陸共產黨的謊言,我們大陸的共產黨現在利用你們呢,逃犯(條例)如果通過了,你們都沒有好處的,你們警察都沒有好處,到大陸叫屈,共產黨一樣處你們槍斃。」

這段影片一出,網路上紛紛轉載,獲得不少網民稱讚。有網民表示,「這個大媽給中國大媽正名了」,也有人說「香港的堅持,正在打破共產極權的缺口。」此外,在香港連登討論區,近期也出現不少大陸網民,以網路連儂牆方式,支持港人「反送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