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報告:APT41受中共指使搞網絡間諜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網絡安全公司「火眼」,週四發表一份研究報告,中國駭客組織「APT41」,受中共官方保護,多年來攻擊美國、英國和香港等 14 個國家和地區,從事政治間諜活動。

週四,美國網絡安全公司「火眼」宣布, 「APT41」從2012 年起,在美國、英國、法國和香港等 14 個國家和地區發動襲擊,還從事涉及政治間諜工作。

圖表顯示,從2013年開始,該組織擴大攻擊範圍,從網絡遊戲以及與之相關的領域,擴大到高科技公司、信息通訊、軟體、跨政府、醫療和能源等領域。

「火眼」報告說,這些攻擊對象和中共的「十二五」、「十三五」以及「中國製造2015」計劃中的關鍵行業有關。

「火眼公司」的報告還顯示,「APT41」通常在中國的上班時段進行可能的網絡間諜活動,然後在其他時段攻擊網絡遊戲平臺。

報告中特別提到名叫「張旭光」和「Wolfzhi」的駭客。

其中「張旭光」個人資料顯示,他註冊時只有16歲,特長是「腳本入侵」。

「APT41」依賴中共間諜運營商使用的惡意軟體,使用中文字符串,以及攻擊符合北京利益的目標。

報告還指,有時「APT41」會使用合法網站,來避免檢測。

報告還說,「APT41」組織可能參與了中共對香港「雨傘運動」的打壓活動。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