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5年前曾說:政治支票沒兌現遭罷免沒話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面臨罷免風波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被挖出來他在當任立委期間遭到罷免,而且罷免公告答辯欄上完全空白,周四發起罷韓行動的WECARE高雄又PO出一段影片,是當年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時,曾經說過「當政治支票沒有兌現,要罷免完全沒話講」,如今這段話應驗在自己身上,議員也猛酸韓國瑜。

時任立委 韓國瑜(1994):「政治人物本身道德上、操守上出了問題,或者在競選期間跟選民開的政治支票沒有兌現,你罷免他我們都沒有話講。」

1994年時任立委的韓國瑜,因為配合政黨政策支持核四興建,遭提罷免,當時他面對媒體講出這段話,就有高雄市民說,現在聽起來真是諷刺。

高雄市民:「就是照他所講的,應證在他自己身上這樣。」

高雄市民:「非常自打嘴巴啊!他從上任到現在,哪有一件事是有實現過的。」

市民批韓國瑜上任市長後政策跳票,如今這段話應驗在自己身上。WeCare高雄罷韓行動發起人尹立,也端出嘲諷意味十足的「警世碗」,強調罷免剛好而已。

WeCare高雄罷韓行動發起人 尹立:「就不要再自己打臉自己了,你既然25年前都講過,違背競選支票就應該要被罷免的話,那現在罷免只是剛好而已。」

時任立委 韓國瑜(1994):「競選期間跟選民開的政治支票沒有兌現,你罷免他我們都沒有話講。」

民眾看了哭笑不得,25年前的韓國瑜講過的這段話,如今被挖出來打自己的臉,議員也猛酸韓國瑜。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黃文益:「我覺得韓國瑜市長不只是政治上的奇才,他或許還是先知,他在25年前,就講了許多25年後會發生的事情。」

韓國瑜之前擔任立委期間就曾經遭到罷免,他在罷免公告上的答辯欄甚至完全空白。如今上任半年多再度面臨罷免危機。光是第一階段的罷免連署,就已經上看20萬份,但他這次能不能如同25年前一樣全身而退?外界等著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