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雲端服務商機 電信業結盟推「混合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0 日訊】接著看到,週四清晨的一場地震,不光民眾受到驚嚇,企業更怕服務中斷!國內電信業者結盟二類電信,推出創新混合雲服務,看好相關商機的蓬勃發展。

全球運算時代來臨,企業機房改用虛擬主機。但公有雲會遇到系統不相容,還有駭客、資安攻擊,更怕天災地震。國內一類電信業者台灣大哥大,找上二類電信業者數位通國際合作,推出新一代混合雲服務,解決資料落地需求,又加速營運效率。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 林之晨:「一旦這個混合雲部署完成之後,以後不管是地震或是颱風,你都可以在家裡好好的睡覺,因為我們的這個混合雲的整個平台,會幫你處理所有的這個異地備援,甚至即時開啟這個異地的運算能力,讓你的用戶可以不間斷的使用這樣子。」

台哥大看好雲端服務趨勢,採用VMware解決方案;中華電信2010年開始推出商用 hicloud 雲端服務,提供政府機關、金融業;遠傳去年找上微軟,導入Azure Stack 混合雲,推出在地化應用。

台灣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 吳傳輝:「公有雲的需求、私有雲需求都一直在增加,那混合雲在未來會是一個主要的方向。」

VMware總經理 陳學智:「因為這樣上雲的速度代表它的企業,創新服務的推出的能力,會比它的同業競爭業者會強,所以這是為甚麼現在企業上雲,變成很重要的競爭力的指標。」

Gartner數據,2022年全球公有雲市場營收將高達2,790億美元,較2018年成長近6成,台哥大預計,年底前就有超過40家企業導入相關方案,成為電信業角逐重要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