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王搭檔競選? 傳將見面談「誰正誰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2020大選,郭台銘動向受矚,雖然郭陣營重申郭台銘沒有參選打算,但郭台銘與王金平共同好友透露,下週兩人將再見面,談搭檔。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今天發聲明澄清,相關報導太跳躍思考,兩人是多年的好友見面非常平常。

國民黨初選慘敗後,郭台銘神隱了快一個月,始終沒對外聲明不脫黨選總統,讓國民黨基層陷入分裂焦慮,現在更傳出,他將再和王金平見面,談搭檔「誰正誰副」。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郭王這兩天在很多平面雜誌上,都看到未來合作的很多版本,但是我們都非常清楚地知道,團結都不一定能夠當選,更何況分裂的狀況,大家能不能夠相忍,不要說為黨為中華民國,我們也希望郭台銘董事長,跟王院長可不可以做更多的考量。」

郭台銘幕僚 劉宥彤:「委屈求全這件事情,可能是過去幾個月郭董的情況,跟郭董的心境,我們到目前為止沒有參選的打算,沒有跟誰配或跟誰合的問題啊。」

郭陣營表面上說沒參選打算,但郭台銘從來沒公開表明不參選,或支持韓國瑜,檯面下的動作更沒停過,7月31日回國之後,8月1日先見了柯文哲,8月3日再和王金平碰面,連8月6號柯文哲組黨,郭王兩人就像說好了一樣,都送上有藏頭詩的花籃。

郭柯王結盟逐漸成形,郭王的共同友人還透露,兩人將在下週碰面,討論要郭王配還是王郭配,一邊有政治資歷,另一人有雄厚企業背景,但無論怎麼配、怎麼合,都對國民黨造成壓力。

前總統 馬英九:「聽不太清楚,(會不會擔心郭董萬一...)到目前還好。」

國民黨前主席 吳伯雄:「傳說很多,(會不會擔心傳言)現在的選舉,到明天投票大家還是擔心,大勢沒有問題,(會不會擔心郭董脫黨參選)當然希望不要。」

藍營大老紛紛跳出來喊話,但就是沒有人能聯絡上郭台銘,當面勸退,這場藍營內部茶壺風暴,讓國民黨內的壓力鍋,快要炸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