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聯盟少棒賽奪冠!台灣小將歸國興奮亮冠軍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0 日訊】代表台灣參加「小馬聯盟野馬級少棒世界賽」的台東少棒聯隊,靠著強投豪打擊退強敵墨西哥,抱回冠軍,這也是台灣在「小馬少棒賽」的史上第九座冠軍。這群少棒小英雄們榮耀返台,機場也擠了滿滿的粉絲,要迎接他們回到台東。

台灣棒球小將們一走進國門,馬上受到熱烈歡呼,球迷搶著掛花環、送花束,在小馬聯盟野馬級少棒世界賽冠軍戰,為台灣隊登板關門的陳世展,更開心亮出冠軍戒。

面對滿壘情況,陳世展飆出三振,為台灣隊守下勝利,隊友們緊緊擁抱,灑水開心慶祝。

今年台東聯隊代表台灣出戰小馬少棒賽,除了重炮手蘇政憲、邱彥祖雙雙炸裂開轟,莊昊勳在冠軍賽,更投5局送出9次三振的好成績,讓台灣抱回二連霸,拿下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賽冠軍,這也是台灣在這項比賽的第九冠。

副縣長 張志明:「這是我們台東的光榮,也是台灣之光,卑南國小為主體的四個國小組成的代表隊,在美國得到小馬盃的世界冠軍,我們睽違了七年,又得到冠軍,特別有它的意義。」

在地小球員為國爭光,副縣長張志明也與有榮焉。

這個暑假台灣少棒金盃抱滿懷,除了U12世界盃完封日本奪下冠軍,現在小馬聯盟又傳出捷報,加上世界軟式少棒,世界賽三冠通通留在台灣,金光閃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