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破眼球、地鐵催淚彈!港警811暴力清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早安新唐人來關心,許多國際媒體與政要,昨夜再次聚焦香港反送中,港警暴力清場抓捕示威者,傷及無辜,釀成流血事件,甚至還首次在香港地鐵內發射催淚彈,並在手扶梯上爆打抗議人士,一名女性抗議者的護目鏡遭警方子彈射穿,可能導致永久失明,另外,還有港警假扮抗議者,混入人群中抓人。
 

港鐵葵芳站 影像紀錄者:「在地鐵內射催淚彈,這在香港是第一次發生」

香港抗議者 VS. 喬裝者:「你們一定是警察,為什麼你們走掉了,你們拿著螢光棒做什麼」

好,假扮抗議者的警察,還與其他身穿制服警察示意阻擋抗議者。昨天,前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在臉書上列出八大罪行,包括,向示威者頭部開槍,導者永久失明;向救護員開槍;以及,插贓嫁禍示威者,將木竹及膠管等攻擊性武器放在示威者的背囊等等。而在葵芳站內發射催淚彈槍,室內發放可導致人窒息死亡;這些指控都有影片作證,軍事專家王臻明在臉書表示,「感覺香港警方已經在失控的邊緣」。他還批評,香港特區政府繼續躲在警方背後,不處理這個政治爭端,就是逼港警犯下大錯。這對香港市民或香港警察而言,都是非常可惡的行為。

香港醫護人員今起無限期罷工!批港警重演六四血腥殘暴

網民今香港機場集會!抗議警察射盲抗議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