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抗共不孤單!台民團人體排字撐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台灣多個NGO團體舉行人體排字活動,聲援香港反送中,號召300多位民眾共同參與,排出Free Hong Kong」的英文字樣,表達台灣社會對於香港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支持。也有在台40年的法國人參與活動,他表示台港共同面對中共威權,呼籲更多台灣人關注,香港反送中運動。

參與活動民眾:「撐香港,挺人權,護民主。」

以具體行動表達對香港的聲援,台灣多個NGO團體舉行人體排字集會,300多位民眾頂著烈陽參與活動,排出FREE HONGKONG的字樣,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

台灣民眾:「我來支持是因為最基本的人權,(香港示威者)他們已經受到,很明顯的人權侵犯。」

台灣民眾:「可以看到中共政權,它們真的是一個很極權的政府,極權到會去傷害他們百姓,中共的極權,真的必須要,有人去反抗它們的。」

現場也特別設置連儂牆,民眾紛紛以手寫便條紙的方式,表達聲援香港的心聲,還有在台灣40年的法國人,也到場參與活動,呼籲更多台灣人關注香港。

在台法國人:「自由很重要,人權是最重要。40年在台灣,我知道大陸的威脅,中共的威脅,所以香港也是我要關心。」

中國旅美民運人士 郭寶勝:「香港台灣他們是唇齒相依,息息相關的。因為中共就想把一國兩制透過香港的實踐,強加在台灣頭上。台灣和香港的命運,連在了一塊,香港的危機也是台灣的危機。」

還有多位在台港人參與活動,希望有更多民主國家,表達對香港的聲援。

在台港人:「面對一個很大的政權,就是在大陸那邊的,所以就算是一點一點也好,澳洲或者是其他地方也好,有這樣的回應是很重要。」

在台港人:「讓我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這個信念,至少我們不是一群人,在孤獨奮戰。」

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代表 呂天忻:「(香港示威者)他們不是不恐懼,是因為香港是我們的家,所以我們只能夠用我們,去守護這個家園。」

香港邊城青年發言人 Kuma:「身在異鄉,心繫香港,由衷希望香港民主自由的一天,終將來臨。」

面對中共極權滲透,台灣與香港站在第一線,台灣公民團體表示,支持香港就是保衛台灣,希望藉由排字活動傳達,台港人民團結一致,表達自由、民主必勝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