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何時會面? 幕僚不排除本周先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帶您關心選舉議題,2020大選接近,各界持續關注,藍綠之外,是否會有第三勢力,投入總統選戰,近期郭柯王三人會面消息盛傳,三方面都不排除會面可能。另外,對於中共片面取消陸客自由行一事,柯文哲說,這是經濟偷襲戰。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是影響比較大,因為我們自由行的比例比較高。(中共)這種片面,單方面決定的行為,這是這樣。它要是說半年後實施,我們還有時間準備,這個突然,沒有幾天我們這個這種偷襲,這個叫經濟偷襲戰。(郭柯王目前見面的狀況會怎麼樣安排?)坦白講我也不曉得,這個大概給幕僚去排時間,這個坐下來談一談也好,這個大家就乾脆有關的人,大家坐下來直接交換意見。看看大家想法怎樣。(有沒有希望什麼時候可以見面,那到時候是不是以公開的方式,也避免讓人家覺得就是說,好像是密室協商?)不曉得,再問問一下他們,這個就他們(幕僚)要去安排,我是沒什麼意見。(有希望談什麼內容嗎?方向的話?)我是沒有預設什麼立場,我常常是談談看嘛。」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都還沒有這個談到說,三個人要見面的事,所以現在講這個都是言之過早。(院長最近幾天有可能再跟郭董再會面嗎?)只要有必要。」

好的,對於郭柯王三人會面的可能性,郭台銘的幕僚則是指出,本周會找機會,讓三方幕僚先會面溝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