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萬人連署! 籲美「承認港警務處為恐怖組織」|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美國安顧問訪英 促硬對伊朗、華為議題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11日抵達倫敦,與剛上任的英國內閣展開為期兩天的對話,針對脫歐、與中共和伊朗的緊張態勢以及敘利亞內戰等問題交換意見,除了呼籲英方對伊朗及中共電信大廠「華為」展現強硬態度外,波頓此行也凸顯白宮試圖鞏固與新英相強生的信任基礎。

===

Youtube直播5萬人抗議 俄當局竟告誡Google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10日迎來蒲亭2012年再度出任國家元首後的最大規模示威,5萬多人上街爭取自由公平的選舉。但示威直播畫面上傳影音平台後,卻遭俄羅斯國家傳播監督單位要求谷歌,停止他們旗下YouTube平台宣傳的所謂「非法群眾活動」。

===

陸網獵巫燒國際品牌 列台.港國家「被道歉」

「T恤之亂」讓時尚圈風聲鶴唳,繼義大利名牌「凡賽斯」(Versace)、美國品牌Coach被指,將台灣、香港和澳門列為國家後,日本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也難逃中國網友獵巫式肉搜,被指官網將台灣、香港列為國家。引起一些中國網友抵制,不只代言的中國藝人紛紛解約切割,也迫使Versace 及COACH聲明道歉。

===

12萬人連署! 籲美「承認港警務處為恐怖組織」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十周,群眾不滿的情緒卻似乎沒有消退。港警甚至還以布袋彈打瞎一名少女的眼睛;美國白宮官網請願平台「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有人發起請願連署活動,要求美國正式將香港警務處認定為恐怖組織,連署至12日已超過12萬人響應,美國政府將必須對此作出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