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致台灣公開信揭淪陷真相:以港為鑑.勿信中共

2019年8月12日,港人在香港機場展開「警察還眼」集會。圖為一位女子將1989年北京天安門廣場和30年後香港太古廣場相比較的英文海報展示給民眾。(余鋼/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3 日訊】香港連登討論區,11日晚間刊登一封〈香港人致臺灣人之公開信〉,呼籲臺灣人堅定珍惜自由民主家園,不要相信中共,「香港已經病入膏肓,香港人只能抱住一絲希望力挽狂瀾。」如果台灣由親中共政黨主政,「一國兩制」目標恐怕很快實現。

公開信讚許台灣,「對華文文化的推廣及保育作出了莫大貢獻,對歷史文獻以及文化遺產的保存不遺餘力,亦曾以電子工業獨領全球。」此外,台灣擁有主權、民選總統與政府,讓香港人很嚮往。

中共與傀儡22年吞佔港人利益:法治、科技、經濟、公民基本權都受害

公開信稱「港共政權執意修訂《逃犯條例》,激起香港人的公憤」,香港的動盪不安,乃源於港共以及其主子中共盡失信用;列舉北京侵犯剝奪港人基本權的例子。香港人的憤怒和反抗,全拜中共22年壓迫的磨煉而成。中共及其傀儡政權聯手將香港人的利益一點一滴地慢慢吞佔,自己一手揭穿了「一國兩制」的謊言。香港人所擁護的法治精神已被中共摧殘至崩潰邊緣。「昔日用來保護市民和經商的法律已經淪為政府打壓異己、散播白色恐怖的工具。」

香港人所賴以為生的各個經濟層面,已遭到中共嚴重侵蝕。海航及華爲兩大例子,證明了中共「如何利用香港獨有的經濟地位,洗白資金來源,以及利用香港的名義,竊取其他國家的高科技產業技術。」而「港共政權所設立的『創新及科技局』,亦不過是方便利益輸送的橡皮圖章,毫無推動科技創新的意願。所謂『推動本土產業』,等同謊言!」

12日晚上八時在香港機場,仍有部分集會人士留下來,持續抗議港警811暴力。(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12日晚上八時在香港機場,仍有部分集會人士留下來,持續抗議港警811暴力。(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中共深入香港:代理人、港人缺武裝。中共對臺三戰貶低「國軍形象」,紅色巨掌若隱若現

公開信分析,中共之能夠在香港長驅直入,除了有賴其港共代理人助紂為虐外,另一主因乃是香港人缺乏自己的武裝力量。(註:中共駐軍)

相對的,台灣有自主的國防力量,中華民國國軍多年來精益求精,中共眼見「臺灣變得越來越難啃下,不像香港般能夠輕易到手,故避重就輕 ,轉而發動所謂『三戰』攻勢,企圖以法律戰、心理戰、輿論戰等『銳實力』手段,衝擊國軍在臺灣民間的形象,以達不戰而屈人之效。「明明是以最新指標研發的美購戰車與飛機,被刻意貶為『高價買來的二手貨』;國軍的一舉一動,被酸為『作秀』及『不切實際』;提倡軍事革新的先進,每每遭人抹黑。謾罵的聲浪背後,紅色的巨掌若隱若現。」

2019年8月11日警察一夜暴力震驚香港社會,在灣仔,發射催淚彈。(宋碧龍/大紀元)
2019年8月11日警察一夜暴力震驚香港社會,在灣仔,發射催淚彈。(宋碧龍/大紀元)

中共滲透香港 多方面/微處漸侵蝕。被察覺就「顛倒是非」

公開信分析,中共對香港的滲透是從多方面進行,「漸漸地從微小的地方開始,侵蝕本應屬於人民的權利與利益。」當大家察覺的時候,中共已經肆無忌憚地享用本應屬於當地人的權利和利益,「甚至反客為主,叫囂指責他人針對自己。這些手法都是在顛倒是非,令人不齒。」

台灣若親中共政黨主政,一國兩制恐將實現。

公開信警告,若果臺灣政府由親中政黨主政,中共統戰計劃的「一國兩制」目標恐怕很快便會實現。服貿協議必定會死灰復燃。更多來自中共的惡行,會以種種不同形式侵佔臺灣主權及利益。屆時,臺灣社會雖然會以「太陽花學運」形式作出反抗,但是整個社會陷於對立不和並不是理想的境地。因此,「我們希望臺灣人民能以香港的現況為鑑。香港已經病入膏肓,香港人只能抱住一絲希望力挽狂瀾,尋求改變家園未來的可能性。」

港人致台灣公開信揭淪陷真相:以港為鑑.勿信中共 (截圖/香港連登討論區)
港人致台灣公開信揭淪陷真相:以港為鑑.勿信中共 (截圖/香港連登討論區)

〈香港人致臺灣人之公開信〉全文

親愛的臺灣朋友:

臺灣 —— 又稱「寶島」或「福爾摩沙」 —— 是一片物產豐隆,由臺灣人當家作主,國民享有自由民主,名副其實的美麗之島。這個國度對華文文化的推廣及保育作出了莫大貢獻,對歷史文獻以及文化遺產的保存不遺餘力,亦曾以電子工業獨領全球,優勝之處不勝枚舉。這片土地擁有自由與民主,擁有屬於人民票選的總統和政府,擁有法律、軍事、金融體系主權,實在令同樣追求自由民主的我輩香港人嚮往不已。正因為這一切皆難能可貴,我們盼望臺灣人民能夠堅定守護那寶貴的家園。

港共政權執意修訂《逃犯條例》,激起香港人的公憤,引發延續多月的抗爭運動。香港社會之動盪不安,乃源於港共以及其主子中國盡失信用。北京多次侵犯剝奪干預港人的安全與基本權利:基本法23條立法、國教、人大8.31決定、銅鑼灣書店事件、香港立法會參選確認書風波、香港立法會宣誓風波......等等損害港人的事情,未能盡錄。

香港人的憤怒和反抗,全拜中國長達22年的壓迫磨煉而成。中國及其傀儡政權聯手將香港人的利益一點一滴地慢慢吞佔,自己一手揭穿了「一國兩制」的謊言,並印證自身的邪惡嘴臉。試想想,倘若臺灣政府遭到中國代理人所把持,會淪至何等田地?香港面臨的險境正是前車可鑑的例子。

香港人所擁護的法治精神已被中國摧殘至崩潰邊緣。昔日用來保護市民和經商的法律已經淪為政府打壓異己、散播白色恐怖的工具。

香港人所賴以為生的各個經濟層面,已遭到中國嚴重侵蝕。海航及華爲兩大例子,證明了中國如何利用香港獨有的經濟地位,洗白資金來源,以及利用香港的名義,竊取其他國家的高科技產業技術。而港共政權所設立的「創新及科技局」,亦不過是方便利益輸送的橡皮圖章,毫無推動科技創新的意願。所謂「推動本土產業」,等同謊言!

而中國之能夠在香港長驅直入,除了有賴其港共代理人助紂為虐外,另一主因乃是港人缺乏自己的武裝力量,故不得不任由北方強權魚肉。臺灣擁有自主的國防力量,而國軍多年來不斷精益求精,透過國外採購以及國造武器等積極措施,穩步邁向「防衛固守,重層嚇阻」之戰略目標。中國眼見臺灣變得越來越難啃下,不像香港般能夠輕易到手,故避重就輕 ,轉而發動所謂「三戰」攻勢,企圖以法律戰、心理戰、輿論戰等「銳實力」手段,衝擊國軍在臺灣民間的形象,以達不戰而屈人之效。明明是以最新指標研發的美購戰車與飛機,被刻意貶為「高價買來的二手貨」;國軍的一舉一動,被酸為「作秀」及「不切實際」;提倡軍事革新的先進,每每遭人抹黑。謾罵的聲浪背後,紅色的巨掌若隱若現。

中國政府對香港的滲透是從多方面進行,漸漸地從微小的地方開始,侵蝕本應屬於人民的權利與利益。當大家察覺的時候,中國已經肆無忌憚地享用本應屬於當地人的權利和利益,甚至反客為主,叫囂指責他人針對自己。這些手法都是在顛倒是非,令人不齒。

若果臺灣政府由親中政黨主政,中國統戰計劃之「一國兩制」目標恐怕很快便會實現。服貿協議必定會死灰復燃。更多來自中國的惡行,會以種種不同形式侵佔臺灣主權及利益。屆時,臺灣社會雖然會以「太陽花學運」形式作出反抗,但是整個社會陷於對立不和並不是理想的境地。因此,我們希望臺灣人民能以香港的現況為鑑。香港已經病入膏肓,香港人只能抱住一絲希望力挽狂瀾,尋求改變家園未來的可能性。

港臺關係唇亡齒寒,若果香港能夠脫離港共政權統治,或走向成為獨立國家的一途,必定分擔臺灣的國防外交壓力並且一同渡過難關。我輩務必守護碩果僅存的自由,奪回本應屬於我們的未來。

一群爭取公義之香港人 謹啟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一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