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谷歌與中共合作 美國富豪再籲政府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3 日訊】Paypal聯合創始人、著名投資人提爾週日表示,谷歌選擇同中共合作,所有技術最終將轉到中共軍方。提爾呼籲美國政府對此進行調查。

美國著名投資人提爾週日接受「福斯商業網」採訪,再次呼籲美國政府檢查谷歌是否「向外國洩漏技術」。

提爾表示,無論美國公司是否只是和中國民間公司合作,所有技術最終將被轉交給中共軍方。

提爾最擔心谷歌同中共分享了名為「Deep Mind」的人工智慧科技。

「Deepmind」項目成立於2010年,四年後被谷歌收購,谷歌隨後在中國開設了人工智慧研究實驗室。

同一年中共修改憲法,規定所有中國境內進行的研究必須與軍隊共享。

Paypal聯合創始人 提爾:「我認為特別是中國利益的問題,需要特別謹慎對待。」

提爾表示,谷歌和中共合作在矽谷眾所周知,而做出改變的第一步是公開討論這個問題。

提爾還說,一家美國大公司拒絕與美國軍方合作,而是與中共合作,這在過去100年是史無前例的。

提爾之前指責谷歌這種行為如同叛國,美國總統川普也表示,政府將對谷歌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