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香港多區濺血 林鄭恢復行政會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3 日訊】在經過了8月11日,香港多地發生嚴重警民衝突,警方甚至在地鐵站內發射催淚彈後。週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恢復每週一次的行政會議,但對於記者記者提問濫用催淚彈,「撤回」條例等議題,林鄭多次迴避、跳針回應。

8月11日,在太古地鐵站,俗稱「速龍小隊」的特別戰術小隊近距離向民眾開槍,發射胡椒球彈,有防暴警察衝進地鐵站內發射催淚彈,並用警棍毆打正在下電梯的民眾;在葵芳地鐵站內,警方發射催淚彈、布袋彈;在尖沙嘴,一名少女的護目鏡被警方的布袋彈射穿,子彈擊破右眼眼球,造成永久性失明;在銅鑼灣,有警員假扮示威者,混入人群中執法。

8月13日上午,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恢復每週二的行政會議。

記者:「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是在香港的特首辦公室,就在行政會議前的記者會上,林鄭月娥表示將會恢復召開記者會。就在記者會上,她提到,香港已經步入慌亂的局面,而在場的記者普遍認為,她沒有正面回答問題。」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警務署已經以最大的耐性,安排了一個超過3個小時的記者會,回應大家的提問,包括很多...」

記者:「向市民開槍,射爆市民的眼球,為什麼可以這樣做?現在香港可以這麼沒有底線?」

根據香港民意研究所的最新民調,特首林鄭月娥的民望評分跌至27.9分,為歷屆行政首長新低紀錄,有近8成受訪者支持,針對警方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黃偉明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