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韓就開鍘? 國民黨中常委要求開除楊秋興|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3 日訊】柯郭王會談有譜 周末在台北以外地區合體

牽動2020總統大選參賽版圖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立委王金平「柯郭王」會談的幕僚會前會,規劃周四中午登場,但地點未定。而柯郭王三人,則預計將在本周六、日適當的活動中3人出席「合體」見面,營造2020選戰合作氛圍。

===

批韓就開鍘? 國民黨中常委要求開除楊秋興

國民黨前立委陳宏昌才因公開批韓國瑜,遭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決議開除黨籍,不過今天,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又在臉書上爆料,稱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引來不少國民黨支持者抗議,紛紛在臉書留言要黨中央開鍘,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也公開表示,「一定要開除黨籍,沒有第二句話可以說」。

===

境外登革熱創10年新高 大多來自東南亞國家

疾管署公布,今年境外移入登革熱達303例,創下近10年新高,7到8月就占了107例,大多來自東南亞國家,以印尼、越南及柬埔寨為多,呼籲民眾暑假到東南亞旅遊務必做好防蚊工作。

===

10號颱柯羅莎引西南風 中南部恐再下暴雨

受到西南風影響,為中南部帶來劇烈降雨,台南仁德13日累積雨量達到314毫米,午後中南部雨勢稍緩,但隨著第10號颱風柯羅莎持續朝日本方向前進,引進強西南風,中南部週三(14日)恐再現強降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