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專家:中共活摘器官是一場大屠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3 日訊】近日,日本「赴中國器官移植慎思會」在東京舉辦全國地方議員會議。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與原維吾爾族外科醫師安華托蒂受邀,以英國「獨立人民法庭」證人的身份向與會者介紹了大陸活摘人體器官的現狀,呼籲海外社會制止這場大屠殺。會後,本台記者對兩位專家進行了採訪。

原維吾爾族外科醫師 安華托蒂:「因為很多人他會問,在一個國家,醫生是救人命的,在中國這個國家為什麼醫生會參與殺人?這怎麼可能?然後,我就給他作這個證。」

他指出,在中共長期的極權統治下,大陸醫生認為因執行上級命令而摘取器官是很正常的,對這種殺人方式也已呈麻木狀態。

原維吾爾族外科醫師 安華托蒂:「甚至他們在寫醫學論文的時候就公開的說『這個供體帶入手術室,做全麻,氣管插管』那就說明這人是活著的。如果這是個腎臟移植我當然沒有話說,我可以把一個腎臟賣掉,把錢拿上回家。但他那個醫學論文講的是心肺聯合移植。人就只有一套心肺。做太多了,他都忘了掩蓋一下自己的罪行,然後公開地承認在手術室殺人。」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採訪中說,中共活摘器官涉及到大量的醫生及公檢法人員,是一場大屠殺。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有人挑選出『法輪功犯人』,有人採血,由第三個人來到某些地點給他們做麻醉,注射各種藥物,由第四個人摘取出器官,由第五個人把器官保存下來,由第六個人將器官植入另一個人的身體……通常這些都發生在不同的地點,沒有一個典型的人可以見證所有這些不同的步驟。」

最後他指出,目前香港民眾「反送中」的抗爭也是在阻止中共大屠殺的蔓延。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我們可以預見,如果中共(將他的一套)搬入香港或者台灣 ,那裏的法輪功學員就會成為活摘器官的對象。」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