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業達筆電生產線從中國遷回台灣 |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英業達筆電生產線從中國遷回台灣

彭博社報導,英業達總裁巫永財(Maurice Wu)週二表示,公司將把為美國市場製造的筆記型電腦業務遷至台灣總部。巫永財告訴投資者,公司想要在兩至三個月內完成全部遷移。英業達組裝蘋果的AirPods,並為惠普生產筆記型電腦,這些業務占其收入的三分之一。

========

蘋果3項產品未列入關稅緩徵名單

美國政府週二宣佈,對部份原訂9月1日對價值3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課徵10%關稅將延緩課徵,不過,蘋果的AirPod、Apple Watch和HomePod沒有被列入關稅緩徵名單,將如期在9月開徵。

========

中企貿易戰受挫 在歐洲投資暴跌95%

安永企業諮詢公司報告,中國投資商對歐洲的投資今年上半年為24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80%,和2016年的最高紀錄相比,下跌至少95%。

========

美英商談貿易協議 美官員:可能在11月1日生效

1名川普政府高級官員13日透露,美國與英國正在討論達成1項局部貿易協議,可能在英國脫歐隔日,即11月1日生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