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頒布臨時禁制令 機場禁止民眾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再把鏡頭轉到,香港抗爭前線,特首林鄭月娥昨天下午召開記者會,除了指責抗爭者之外,沒有回應民間五大訴求,下午,香港機場再度湧入抗議群眾,機場二次被癱瘓,晚間防暴警察進入,還有一名中國大陸男子被抗爭者懷疑是中共公安,爆發多波衝突。今天,港府獲法院頒布臨時禁制令,機場禁止民眾集會。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 :「你們走啦,他們不會搞事的,我們和平表達訴求的。」

好,昨天防暴警察進入香港機場,衝突中還有港警一度掏槍指著群眾。而一名男子被懷疑是中共公安,被示威者包圍,機管局職員介入調停。這名徐姓男子有大陸身分證和港澳通行證,有人再用他的姓名搜尋,發現名字在中共公安名單上。而他的微信群組內有多名成員,有訊息呼籲成員一起「入廁所屙尿」,疑似是行動暗號。另外,有一名白衣男子,與上述疑似中共公安男子認識,被發現身上有一對雙截棍,白衣男子扔下索繩袋逃離現場,留下雙截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