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地秒墜海!逗趣「飛行日大賽」在俄羅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已經舉行28年的「飛行日大賽」,今年在莫斯科運河舉辦,參賽者穿上五顏六色的服裝加上搞怪表演,最後奮力將他們自製的飛機推出碼頭,不過目前最遠的距離都沒有超過100公尺。

四個人推著滑稽的自製飛機,「小金人飛機」一離開跑道後,馬上墜入水裡。第二組也差不多,但有多飛了幾公尺,贏來觀眾如雷的掌聲。這是世界知名機能性飲料品牌最近(7月28號)在莫斯科舉辦的「紅牛飛行日大賽」,說是比賽,卻更像一場搞笑的娛樂活動,沒有一組隊伍的飛機能夠真正飛行。

↓高畫質影片↓

觀眾 米哈伊爾 韋伯(Mikhail Veber):「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不可能看到這樣的東西。對富有創造力的人來說是個很好的活動。將有技術的人團結在一起。人們很好,很有趣。很值得。」

已經舉行28年的「飛行日大賽」今年在莫斯科運河舉辦,吸引來自俄羅斯各地的38支隊伍參賽,參賽者們自製人力飛行器,機身不能超過10公尺,重量不得超過150公斤。

飛行器的製作必須考慮到三項:飛行距離、設計的創意和藝術性。但直到目前自製飛機飛行最遠的距離都沒有超過100公尺。

參賽隊員 安東 魯登科(Anton Rudenko):「我們只是給我們的飛機一點熱情,進行一些調整,飛機完全正常,飛行員準備就緒,飛機已經過測試。我們希望今天飛行距離能夠破紀錄!」

除了飛行器,參賽者們還穿著五顏六色的服裝加上搞怪表演,「飛行日大賽」不只觀眾看的開心,參賽者也樂在其中。比賽從1991年在維也納開始,現在每年輪流在100多個城市舉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