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落敗後首度現身 週日郭柯王見面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沉澱約一個月後,今(14)天首度公開出席活動,「永齡鴻海希望小學的暑期成果展」,不過這活動沒有開放媒體採訪。面對記者的詢問,是否參加禮拜天的郭王會面?郭台銘沒有回應,他只提到在會面後會向大家說明。另外有風聲說,這個禮拜天在桃園舉辦的佛教年會,郭柯王三人,都會參加,也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們今天不受訪。」

記者:「郭董說兩句話。」

郭台銘現身新北三重體育館,人都還沒到體育場就被大批媒體包圍,不管記者怎麼問,郭台銘都沒回答,趕緊退回電梯裡。

記者:「是要跟柯文哲合作了嗎?」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們找時間 找時間。最近找時間說。(有空接韓國瑜電話嗎?)。(整合成功了嗎?)」

國民黨總統初選快一個月,郭台銘都沒參加公開活動,第一次是來到永齡國小夏季成果展,開心跟小朋友合跳鯊魚寶寶。

祝福孩子都找到自己未來舞台,那郭台銘人生舞台的下一個階段呢?傳出郭柯王會面又在18號早上8點,桃園巨蛋舉行,當天是千人參加的宗教活動,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三人坐位都要安排在一起,除了自然互動之外,還有可能私下會面。

郭台銘幕僚 劉宥彤:「目前它是一個公開活動啦,所以我想如果沒有另外安排,應該就不會在當天,有什麼私下見面。目前他18號是有一個公開的活動,那我們已經有收到邀請函,目前正在研究一下這活動的狀況,目前還沒有決定要參加,(郭台銘目前是不能講到這方面的事情),(還是說有被下一個封口令),誰能給他封口令阿,我想不會有封口令這種事情啊。」

週日到底會不會還在規劃中,郭台銘幕僚也說由於幕僚會提前曝光,擔心沒辦法好好私下談,所以可能改期改地點,在郭柯王三人會面之後,郭台銘也正式預計宣布接下來動向,這也將牽動藍營整合進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