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時力選情?洪慈庸:黨派不是選民優先考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接著看到時代力量政黨的變局,先前立委林昶佐宣布退黨,黨主席邱顯智宣布請辭後,立委洪慈庸昨天(13日)也跟進退黨,這也讓外界關注,會不會影響2020大選選情?目前剩下兩位立委的時代力量,是否會面臨泡沫化。來看到稍早,洪慈庸的說法。

立委 洪慈庸:「最重要的是現行的社會氛圍,其實黨派不是選民最優先的考量了,而是你要為這社會帶來什麼,這公平正義以及現在不一樣的新政治到底是什麼。(會不會擔心時代力量泡沫化?)我想在時代力量裡面,還是有很多我們理念相同的朋友,我昨天離開但我也是鼓勵大家要繼續努力,因為我這個時間的離開,我是希望讓整個黨的路線能夠更清晰,趕快整裝往前走。」

媒體問到,12日剛宣布辭去黨主席的邱顯智,外傳有意參選台中北北屯立委席次,洪慈庸表示,「青年參政、不能怯戰」,如果邱顯智有意願參選,絕對舉雙手雙腳贊成,讓台中選舉成為抗中共保台灣的基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