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批洪秀柱「一中同表」 不符基本黨員立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工程驚爆弊案 桃機涉案3人職務先調動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擴建及多項工程爆出重大弊案,疑有廠商涉嫌「借牌圍標」工程,桃園機場公司工程處處長林文楨及吳姓、李姓工程師涉嫌將標案內容洩漏給特定廠商並收受巨額回扣,檢調依涉嫌「政府採購法」、「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將林、吳二人聲押,李姓工程師5萬元交保。

===

韓國瑜度假打麻將 李佳芬證實︰單純聯誼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上闡述自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此說法被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打臉,他貼出一張韓國瑜今年過年間前往峇里島度假,半夜與許淑華立委等人在飯店內打麻將照片;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回應,那是過年期間和親人聚集時單純聯誼玩樂的家庭麻將。

===

吳敦義批洪秀柱「一中同表」 不符基本黨員立場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態願赴艱困選區,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後,昨接受電台專訪,重申「一中同表」信念。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4日)在中常會上重申「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為國民黨的定海神針。且傳出,吳敦義甚至批評,主張「一中同表」的黨員,連基本黨員立場和資格都不符。

===

北部爆發麻疹群聚感染 7月底曾搭越南航空

疾管署週三宣布北部發生麻疹群聚事件,指標個案是一名30多歲男性,日前赴越南工作時發病,回國確診麻疹,造成同住家人感染麻疹,提醒7月29日曾搭越南航空的乘客應提高警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