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望影展在集集 特生中心20部好片一次看

特生中心保育教育館(新唐人記者/蕭正忠拍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南投集集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平時是重要的學術研究單位,卻也以保育教育館提供台灣野生動植物及特殊生態系等自然資源保育介紹。從8月17日周末起,再度引入著名的「野望影展」,以20部世界頂尖的生態環境紀錄片,進行為期一年的巡迴播映。

野望影展播放時間表(特有生物中心提供)
野望影展播放時間表(特有生物中心提供)

特生中心表示,今年已是第三年引入野望影展到集集播放,保育教育館平時就透過生態全景展示、影片欣賞及多媒體操作等方式,來幫助學生、機關團體或公司行號認識台灣生態體系的動植物,透過英國Wildscreen的協助,舉辦「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每年引進台灣20部世界頂尖的生態環境紀錄片,進行為期一年的巡迴播映。

野望影展播放時間表(特有生物中心提供)
野望影展播放時間表(特有生物中心提供)

工作人員指出,第九屆野望影展從本周8月17日起至明年6月每周六日開播,在集集特生中心保育教育館第一放映室播放,每場可容納60人,只要花60元買張票,可全年看20部好片,包括極限巔峰安地斯、剛果家園、暴龍真貌、與鷹偕行等著名生態紀錄片。

相關訊息網站 https://reurl.cc/p7jbQ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