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會面有變數 周日活動遭爆紅色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5 日訊】帶您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郭台銘、王金平的三方會面,可能還是有變數。今天下午三方幕僚就會針對周日會面,進行協調。不過,三人將在周日碰面的活動,被爆出,具有統戰滲透色彩。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多次希望促成三方會談,那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著落?)這個反正不急,反正幕僚會去安排。(禮拜天的三方會面,是不是現在還是有變數,因為傳出就是王金平那邊的時間不一定可以。)這就不急嘛,不急嘛。這個,這個離禮拜天還很久。(禮拜天的那個活動,就是被溫朗東質疑說,就是有紅色勢力在背後,您怎麼看?)這個是這樣啦,我記得這個活動我好像有去年我有去過,是很多來自大陸方面的和尚,不過對我們來講它就是一個宗教活動,就這樣。(蔡董事長到底要你說了什麼?)你是中天的?(你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回答?)沒有啦是這樣啦,他自己都記不清楚了,我也記不清楚啦。(你都記不清楚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子在節目上這樣講,而且已經四天了都沒有回答?)這樣喔,蔡董叫你一定要問是不是?」

柯文哲近來極力撇清親中立場,也自爆和旺中關係生變。不過,郭柯王周日即將參加的活動,遭政治評論員溫朗東,指出是具有統戰滲透色彩的宗教活動。一向秉持「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與會,也勢必受到外界檢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