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周日難合體? 協調後郭幕僚:順其自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5 日訊】帶您來看到,柯文哲,郭台銘和王金平,原訂周日要三方會面。不過今天下午,由幕僚進行協調之後,郭台銘陣營指出,當天是否見面,「順其自然」。另外,周日可能碰面的這場活動,是被爆出,具有統戰滲透色彩。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彼此不強求說,一定要在那個活動,一定公開碰面,所以就是順其自然。」

郭柯王傳出週日要在桃園巨蛋合體,中午三方幕僚會前會,協調兩小時,對於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三人是否會面,討論結果是「順其自然」。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現在如果說時間上面真的因為有一些其他的行程排不開的話,不會一定要去。那另外就是去的時候,有可能大家因為前後行程的關係,也不一定會在現場變成是碰面,所以這個東西,最後的結論就是順其自然。」

雖然周日的公開同台可能落空,但媒體還是關心,幕僚是否有針對三方會談的內容做討論。對此劉宥彤否認。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要談什麼樣的議題或話題,或者是說有什麼是需要協商的部分,但是目前看起來,還沒有任何這方面的議題被設定。」

另外媒體關心,郭柯王周日可能同台的這場活動,被政治評論員溫朗東指出,是具有統戰滲透色彩的活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記得這個活動我好像有去年我有去過,不過對我們來講它就是一個宗教活動,就這樣。」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剛好在這個時機點上,大家都有收到這樣的一個邀請函而已,那有收到這個邀請函,但是不表示說,每一個人他就一定都會去這個活動。」

郭柯王到底這個周末,會不會見面,看來還有變數。對於2020,各自有什麼政治盤算,合作能不能談得攏,都留下懸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