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登陸日本廣島 已知1死 逾800航班停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要前往日本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今年第10號颱風柯羅莎,已經在今天下午登陸日本廣島縣,造成各地樹木、告示牌倒塌。根據日媒報導,截至台灣時間傍晚五點,已有一人不幸身亡,至少25人受傷。

BSN news:「下午三點左右,在廣島吳市附近登陸的大型颱風十號(柯羅莎),從上午開始,就在各地吹起了強風。」

日本氣象局對西日本發布大雨及洪水警報,其中四國地區更發布了土石流警報。而在交通部分,西日本大部分的高速公路從早上就禁止通行,還有多處鐵路、新幹線停駛。而在航空方面,截至台灣時間下午4點,已至少有800個國內線航班停飛。另外,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今天上午10點半左右,一名82歲的男子在災情最嚴重的廣島縣,疑似在進行固定船隻的防颱作業時,被大浪捲入海中,不幸身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