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遭開鍘自行退黨 批國民黨淪一言堂|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5 日訊】交長:高鐵南港延伸宜蘭納評估

交通部推動「西高鐵、東快鐵」,除了評估中的高鐵延伸屏東外,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高鐵延伸到宜蘭也納入評估,若方案可行,南港到宜蘭行車時間只要15分鐘。

===

楊秋興遭開鍘自行退黨 批國民黨淪一言堂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被控詆毀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市黨部認定違反黨紀決議開除黨籍。楊秋興也趕在今天下午程序還沒走完前,召開記者會,宣布繳回中國國民黨黨證,自行宣布退出國民黨。他也對看走眼韓國瑜,向高雄市民道歉。

===

國家機器拍韓打麻將? 高議員秀證據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麻將照片一波三折,爆料的市議員林智鴻今天下午公布爆料者存在手機內的照片,打臉韓國瑜照片不是用手機拍攝,稱自己遭「國家機器」監控的說法。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只低調表示「回歸市政。」

===

衛福部搞烏龍 森永製?暫不採取法律行動

衛福部食藥署檢驗「森永牛奶糖」未含奶類搞了大烏龍,造成「森永牛奶糖」除被下架,台灣森永製?表示,商譽險些受損,希望政府往後公布檢驗結果程序能更嚴謹一點,但暫時不會採取法律行動向政府求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