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獻金沒列吳4000萬 韓:有收就退出政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5 日訊】監察院公布政治獻金申報資料,韓國瑜被質疑,吳敦義給的4000萬,跟其他金主給的幾百萬都沒有列入,更有人問,怎麼會花44萬買高粱、10萬買面膜,對此韓國瑜今天相當生氣,重申有收吳敦義40000萬就退出政壇,不過面對負面新聞不斷,韓國瑜昨晚本來要密會吳敦義,傳出是討救兵,但消息見光死,會議取消。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講過我收這4千萬,我退出政壇,今天我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我再講這麼嚴厲的一句話。」

韓國瑜情緒激動超生氣,因為監察院公布政治獻金申報資料,卻被名嘴、綠委質疑,怎麼沒有把吳敦義給他的4000萬,給列上去?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收了這筆錢 我退出政壇,今天我再說一遍,我退出政壇,聽清楚了嗎。黑韓的目的何在呢?每一天、每一分鐘、每一秒都在黑,我退出政壇,這還要再講嗎?」

連講好幾次退出政壇,韓國瑜嚴厲駁斥拿了吳敦義4000萬選舉經費的爆料,不過黃光芹又加碼,韓國瑜選舉支出,與潘恆旭有關的旭創意公司,就拿了2000萬元。

另外媒體宣傳的7000多萬,3300多萬都花在難以實銷的研究調查項上。並質疑韓國瑜全部支出應該在4000萬,怎麼報得出1億多?最後再問有證人表示,帶金主到小房間,捐給韓國瑜幾百萬,帳面上也看不見,除了黃光芹,也有人質疑,韓國瑜竟然還花44萬買高粱,10萬買面膜保養品。

高雄市長 韓國瑜:「說我拿錢去買面膜跟高梁酒,我們會做這種事情嗎?沒有做,是人家捐了面膜、捐了礦泉水、捐了餅乾、捐了高粱酒,我們把它記起來,再開了收據出去。」

儘管韓國瑜極力澄清,但接連淹水、中午才上班、打麻將爭議連環爆,還要面臨郭王出走危機,韓國瑜14號晚上本來要北上找黨主席吳敦義開會,只是後來討救兵消息曝光,才臨時喊卡。

國民黨中常委 姚江臨:「候選人來跟主席談一下,整個往後整個組織要怎麼做,這是合理的,是因為時間的因素延期吧,不算什麼破局。」

負責安排吳韓會的中常委說明只是單純討論選戰,不是什麼選情告急。韓國瑜從被正式提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負面新聞一天一爆,確實該好好調整選戰策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