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心理迷宮」美國農民打造紓壓玉米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5 日訊】各行各業都有來自本業的壓力,現代人更是不時被生活壓力逼的喘不過氣來。排解壓力成了生活中的必修課。最近,在美國威斯康星州的一位農民,把他的玉米田打造成一個迷宮,希望能幫助農民緩解壓力。

威斯康星州(Wisconsin)是美國農業的心臟地帶,這裡有一個暗藏玄機的玉米田迷宮,是由55歲農民 約翰 戈文(John Govin)所打造。遠遠看過去,最醒目的就是「你的生命很重要」(Your Life Matters)這幾個字,同時也留下預防自殺熱線的電話號碼。

↓高畫質影片↓

農民 戈文(John Govin):「我們已經將800這組號碼置入迷宮,所以如果有人看到這個號碼,同時需要找人說話時,他們就能撥這個電話。」

農民 戈文(John Govin):「我們有一個家庭成員選擇結束他自己的生命,在去葬禮的路上,我們決定打造這個玉米迷宮。」

近年來因為經濟不景氣,美國農民的心理健康問題加劇,使農民自殺的比例高於平均。

農民 戈文(John Govin):「有時候他們認為,如果結束生命,獲得保險金,那麼農場會因為他們不在,而好起來。我可以向你保證,你所愛的人會想要你回來。無論如何,都會有人愛你,他們希望你能回來。」

事實上,這並不是戈文第一次做迷宮,他在2012和2013年分別為了幫助阿茲海默症患者和支持負傷戰士項目也打造過不一樣的迷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