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客氣回應旺中:紅媒是全國認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6 日訊】帶您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爆料郭台銘找他當副手兼閣揆,對此柯文哲是拒絕了。今天上午媒體問他,柯文哲說現階段台北市比較重要。另外,他再度被旺中集團的記者追問,蔡衍明到底要他說什麼,對此柯文哲是不客氣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們作為紅媒,又不是我們跟你貼標籤的,你喜歡,好你喜歡我就每天貼你,我跟你講,你被貼上紅媒,這是我給你貼的嗎?拜託,是全國認證的嘛,對不對。(市長是什麼原因讓你覺得說,你不適合當行政院長?因為當行政院長也可以把台灣的文化給改變?)不是啦,現階段,現階段,其實我現階段還是,把台北市做好比較重要。這種常常現在講一講,三年後四年後情勢又變化,所以我常常說,這個人家說輕諾者寡信,所以我對我來講,我很不喜歡是那一種,跟人家去講什麼條約啦什麼,所以一旦做了,就要很,要很,一定要能夠做得到才去,才去,才去跟人家講。」

另外郭柯王在桃園是否見面,柯文哲還是表示「順其自然」。沒有辦法現在講一定會見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