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天災時 首長應人溺己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6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名嘴爆料不簽公文,韓國瑜怒斥名嘴搞不清楚狀況,還強調他一天要批十份以上的公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被媒體詢問,一天要簽幾份公文時,先是笑了一下,然後說他每天處理的公文堆起來比人還高,而且他的工作不只有簽公文。蘇貞昌也認為天災的時候,首長不該為自己的事情搞東搞西,讓人民失望。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批的公文常常要分好幾次抱進來,堆起來都比一個人高。我的工作不是只有批公文,我常常一天從清晨五點多就開始,經常七點多出門,弄到很晚才回家。其實當有任何天災、淹水或者各種情況時,人民最希望看到的是政府首長能夠人溺己溺,而不是為自己的事情跑去搞東搞西。」

蘇貞昌表示,首長對很多事情要立刻反應,下面的主管自然也就不敢怠忽,但如果首長怠忽職責或常常不常在位子上,底下的人也會跟著有樣學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