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美制裁怕了? 外媒爆中國油輪偷改名|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6 日訊】違反美制裁怕了? 外媒爆中國油輪偷改名

路透報導,中國崑崙控股公司所擁有的一艘超大型油輪(Pacific Bravo),在前往麻六甲海峽期間竟然改了名字,可能是因為上面載滿伊朗原油,違反了美國經濟制裁,才偷偷摸摸改名(Latin Venture)假裝自己是另一艘船,沒想到完全都被船舶追蹤網站看得一清二楚,且兩艘船都發送同一個船艦識別號。

===

李嘉誠登報表態後 法蜘蛛人在長江集團大樓掛旗

有「法國蜘蛛人」之稱的徒手攀爬者羅貝爾(Alain Robert),在李嘉誠16日登報表態後,爬上香港長江集團中心大廈,並在建築物外牆掛上「和平橫幅」,希望港府和民眾能和平協商。

===

韓國著名藝人撐香港「反送中」並貼六四圖片

香港抗議活動持續升溫,韓國藝人也發聲表達心聲。韓國著名藝人金義聖日前發帖,力撐香港「反送中」民眾「我們注視著你們,為你們祈禱」。晚上更貼出六四屠城期間王維林隻身擋中共坦克車的照片,問大陸網民如何回應那張圖片。

===

讓美國變大?傳川普想買下全球最大島格陵蘭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曾多次提及美國買下格陵蘭的構想,看中該島豐富的天然資源與戰略地位,川普並要求顧問研究此事的可行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