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蹄疫苗拔針成功!台灣豬肉最快明年外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非洲豬瘟去年自中國大陸爆發後,在亞洲蔓延許多國家,台灣因為防疫有成,沒有成為疫區,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7)特別帶領14位中央部會官員南下屏東,感謝中央與豬農民合作,成功阻絕非洲豬瘟入侵台灣,並鼓勵大家持續守護臺灣養豬產業。

行政院長 蘇貞昌:「很感謝中央14個部位,大家通力合作,很感謝所有人民支持,養豬農大家努力,一直到今天,非洲豬瘟病毒沒有侵入台灣,我們才能保住農友有一碗飯吃。」

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我們非常信心,那只要農民朋友配合,明年五月我們一定成為口蹄疫的非疫區,那目前我們農委會整個中央應變中心,同步啟動非洲豬瘟跟口蹄疫的全面防疫。」

好,台灣養豬產業的年產值高達756億元,而目前台灣週邊8個國家都已淪陷為非洲豬瘟疫區,蘇院長也表示,希望繼續做好邊境防範措施,以確保我國畜牧產業永續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