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物資 連儂牆 桃園聲援香港反送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鏡頭來到桃園,一群桃園年輕人與心繫家鄉的在台港人,共同在週六晚間舉辦我在桃園撐香港物資募集與連儂牆活動,現場不少民眾紛紛熱烈響應,還有人是因為看到社群網站,特地前來聲援香港、為香港 加油打氣。

民眾:「今天我們台灣人能夠對他們伸出援手,我覺得絕對不能袖手旁觀。」

民眾:「很慶幸今天能夠生在台灣,沒有催淚彈,或者是沒有警察在這邊,讓我們能夠平平安安的表達自己的想法,這是香港人沒有的機會,那我們希望在這邊為他們加油。」

民眾:「面對一個威權、獨裁的政權,那他現在要剝奪他過去所擁有的自由的時候,跟我們台灣的價值是一樣的,對全世界來講只要我們今天來這邊支持他們,我們應該要盡最大的力量,站在香港這一邊。」

民眾:「面對一個威權、獨裁的政權,那他現在要剝奪他過去,所擁有的自由的時候,我們應該要盡最大的力量,站在香港這一邊,幫他們伸援,用實質的力量幫他們爭取,他們應該有的自由 。」

桃園市桃力發展協進會專員 王振錞:「我們希望募集半罩式的安全帽,或者是一般的工程帽,以及一些防毒面具,跟它的濾片。」

協會表示,目前已經募集到100多頂安全帽,823還有一場與香港現場連線及物資募集的活動,希望桃園的民眾一起來撐香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