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專訪何韻詩:藝人要為對抗打壓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香港反送中大規模抗議,已經持續了兩個多月,但香港、中國大陸演藝圈,多數藝人噤聲不語 或是發表撐警言論。而香港歌手何韻詩,則選擇與示威者站在同一陣線,為了捍衛自由發聲,何韻詩接受新唐人專訪表示,作為藝人,有一定的影響力,在現在關鍵的時刻更應該站出來說話。香港面對中共強權,也關係到國際社會,因為中共正在蠶蝕著世界的人權。

香港歌手 何韻詩:「整個世界正面臨的一個,一個強權去把世界很多應該有的人權,去吞掉的一個狀態。」

週五(16日)晚間,港星何韻詩參與香港大專院校主辦的集會活動,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局勢,何韻詩表示,作為藝人,有一定的影響力,在現在關鍵的時刻,更應該站出來發聲。

香港歌手 何韻詩:「我們都應該有這個權利去站出來,去說一些對的話,那當然藝人來說,肯定就是那個聲音會更大,那當整個社會,我們其實都在面對,這樣的一個狀況,這樣的一個打壓,這樣的一個警報的時候,我們更加有這個責任,去站出來,去講一些事情。」

曾在聯合國上,直斥中共破壞一國兩制,更呼籲人權理事會,應將不尊重人權的中共除名。何韻詩總是站在第一線,捍衛人權與自由,而對於不少藝人表態撐警,她說感到惋惜,中國大陸對於藝人的打壓,讓他們不敢再說話。

香港歌手 何韻詩:「你可以去賺錢,但是基本的價值,那個是,你不可能去因為你要賺錢,而你去放棄的。所以對我來說,從來自由跟這些人權,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尤其香港走到現在這個地步的時候,我們也沒有退路了。」

而日前美籍大陸女影星劉亦菲,在微博轉發支持港警的帖文,引起海外網友震驚和不滿。在推特上發起抵制迪士尼電影《花木蘭》行動,批評劉亦菲支持中共極權政府。何韻詩則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可能成為最強助攻,讓外國人關注香港局勢發展。整個娛樂圈在大是大非的時候,卻不發聲或是發表無主見無思想的懦弱親中姿態,演出任何關於正義、勇氣的歌曲或是電影題材,已經完全失去了可信度。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珍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