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座赴美會威州長 美官員:盼持續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科技大廠鴻海集團15號舉行了中元普渡祭拜,由副總裁吳惠鋒主持,而創辦人郭台銘沒有現身,董事長劉揚偉則是遠赴美國,拜訪威州州長以及當地官員。隨後,威州的官員就在推特寫道,很開心能跟董事長劉揚偉見面,並且很感激收到鴻海計畫的更新資訊,期待未來能與鴻海持續合作。

選在下午三點吉時祭拜,桌上擺滿各式貢品,科技大廠鴻海在土城總部舉行中元普渡儀式。創辦人郭台銘沒有現身,由鴻海副總裁,同時也是FII副董的吳惠鋒主持。

記者(2019.08.15):「副總裁,可以簡單聊一下嗎?」

面對媒體,副總裁不願多談,不過怎麼不見董事長劉揚偉的身影?

原來董事長遠赴美國,拜訪威州州長以及當地官員。當地的眾議會議長伏斯在推特放上五人合照,照片中,董事長劉揚偉笑得很燦爛,推文寫到,收到鴻海計畫的最新訊息,而另一位威州官員費茲傑羅也表示,很開心能跟董事長劉揚偉見面,期待未來與鴻海持續合作。

美國威斯康辛州州長 Tony Evers(2019.07.09):「(不過1500名員工與1萬3000名相差甚遠。)我們將會一步一步慢慢來。」

由於鴻海生產線預訂明年5月啟動,威州州長先前就擔憂,目前只規劃1500名員工,與明年底的1800名員工目標相距甚遠。不過鴻海強調,在威州是長期規劃,細節不便透露,人力則會逐步增加。這項百億美元投資案的未來走向會是如何?外界高度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