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阿富汗反恐任務出動「微型無人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美軍阿富汗反恐任務出動「微型無人機」

美軍日前在阿富汗執行任務時,首度啟用微型無人機「黑色大黃蜂(Black Hornet)」支援反恐任務。「黑色大黃蜂」不僅體積小、重量輕,且發出的噪音非常低,能有效率地在戰場即時監控狀況。

===

美國海關電腦大當機 旅客大排長龍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全美電腦處理系統,16日大當機數小時,故障至少有4個州造成漫長延誤,數以千計旅客在機場面臨班機延誤窘境,還好電腦問題不影響飛機起飛,而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表示,停擺沒有造成任何航班更動。

===

庫克共進晚餐 川普:蘋果將在美國砸大錢

美國總統川普在與科技大廠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Cook)共進晚餐前發推文說,蘋果將在美國砸大錢投資。

===

逾4200坪屋頂農場 將在巴黎現身

法國巴黎市政府去年推出有機屋頂農場計畫,希望在2020年將100公頃未使用的城市空間轉化為城市農場。位在巴黎市西南部一棟新建築頂樓的屋頂農場即將完工,屆時將成為全球最大的城市農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