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照顏值驚人!林右昌:給我3個月減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公眾人物年輕時的照片,引起網友關注,有臉書粉絲專頁,上傳了一系列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不少網友認為,神似日本影星三浦春馬,不過對照林右昌現在的身型,似乎落差非常大,對此,林右昌今天(17日)受訪時表示了,給他3個月的時間,要來好好減重。

俊俏臉龐,濃眉大眼,穿著皮草領外套,搭配淺色上衣,散發青春氣息,另一張,穿著校服,擺出帥氣姿勢,認得出來他是誰嗎,他是基隆市長,林右昌。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粉絲專頁,分享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除了學生時期,還有穿軍服的帥氣模樣,令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紛紛留言表示:「根本日劇男主角吧」、「被政治耽誤的韓系花美男」、「好像三浦春馬」,也有網友直言「歲月真是一把無情的殺豬刀」。

基隆市市長 林右昌:「(市長看到這個PO出來的感覺怎樣?)很久沒有看年輕時候的照片,(會不會覺得歲月是一把殺豬刀,感嘆?)不會啦,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成長的歷程,那年輕的時候是一個模樣,那年長的時候,也應該要有年長的時候的味道,我覺得其實都還好,不過被PO出來我是覺得有點驚訝,(怎麼說?有沒有覺得被出賣的感覺?)有一點,有一點。」

不少縣市首長、立委,也主動分享。像是戴著大草帽,穿著短褲、彈著吉他,露出姣好身材的屏東縣長潘孟安;戴著眼鏡,一頭微捲髮型,被網友認為神似盧廣仲,桃園市長鄭文燦PO出照片留言:「看來是個擅長發福的夥伴呢(摸下巴)」。

基隆市市長 林右昌:「PO出這個照片應該是,想讓我比較有動力,去減肥跟運動,不過我想也是一個好事,就請大家給我3個月的時間,我們努力跟辦公室的同仁,一起來減重。」

林右昌表示,當上市長後,很少有自己的時間,加上近年積極推廣基隆美食,如今,舊照意外被翻出,也讓林右昌下定決心,要好好減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