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擊+雨彈再炸4天!專家:下周颱風生成|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麻疹群聚感染接觸者近2千人 4醫護也中標

疾病管制署今天下午公布國內新增5例麻疹病例,都是在本月14日群聚感染事件的接觸者;疾管署根據各個病例接觸過的對象統計,高達1981人,需持續監測到下月6日。

===

雷擊+雨彈再炸4天!專家:下周颱風生成

太平洋高壓罷工,台灣仍受西南風影響,豪大雨仍會繼續到下周二,也由於大氣不穩定,會激發劇烈天氣,如雷擊、強風、瞬間強降雨。氣象專家表示,下周五台灣東部海面恐有颱風生成。

===

減稅小確幸 基本生活費可望上調至17.5萬

財政部每年年底都會依據主計總處公布的數據套入公式後,計算每人基本生活費,做為來年報稅時減免的依據之一。根據最新數據計算,基本生活費可望上調至新台幣17.5萬元。

===

竹東民宅火警 30隻浪浪不幸命葬火窟

新竹縣竹東鎮榮樂街巷內一處民宅16日晚間發生火警,雖未傳出人員傷亡,卻造成30多隻毛小孩不幸命喪火窟,令屋主和動保人士悲慟;處理寵物後事的「愛的寵物天堂」今天派出2輛車,為無辜罹難的貓狗處理後事,送浪浪最後一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