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中共! 傳日本數個月內將實施新投資法|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川普:美國不想在有國安威脅下做生意

美國對中國電信商華為的寬限期於19日到期,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在涉及國家安全的情況下,美國根本不想和華為做生意。

========

劍指中共! 傳日本數個月內將實施新投資法

《日經新聞》透露,日本將在未來數個月之內,正式出台相關規範,限制外國持有日本高科技業者的股權,日媒分析,這是針對中共而來。

========

聯發科拚5G告捷 傳蔡力行親訪台積電追單

聯發科在5G的布局傳佳音!工商時報報導,聯發科已經向晶片代工廠商台積電預定2020年第一季的產能,為1.2萬片的7奈米製程產品,是旗下首款的5G晶片。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本周將親自出馬,造訪老東家台積電,加碼爭取更多的產能,最高瞄準2萬片,以滿足需求。

========

星宇第二波航線獲准 將闢澳門、越南五航線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獨資成立的星宇航空,明年1月將正式開航,星宇向民航局申請第一波飛航日本、泰國共13條航線獲核准後,第二波申請澳門一條、越南四條等共五條航線,近期也獲交通部核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