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北京別拒絕對話港人.勿錯判造成遺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19日)呼籲北京與香港當局,用智慧與誠意化解衝突,不要拒絕跟人民對話,不要做出錯誤判斷,造成歷史遺憾。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兩岸關係攸關印太區域的穩定發展,向來是全球關注的焦點,近來香港的反送中運動,也引起國際社會關切。台灣做為民主陣營的一分子,我們支持香港人追求民主自由,但也擔心香港的局勢惡化,所以,我要強調,我們會關心,但是不會介入。我也要呼籲北京和香港當局,要用智慧和誠意來化解衝突,不要將情勢得惡化的責任,推給並不存在的外力介入,也不要拒絕和人民對話,更不要做出錯誤的判斷,造成歷史的遺憾。」

5月卸任的澳洲前國防部長派恩,受邀將在台北凱達格蘭論壇,演講亞太安全議題。蔡英文向派恩表示,台灣是太平洋上的台灣,希望跟澳洲持續加深夥伴關係,一起推動雙邊對話與合作,促進區域的安全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